詹子晴遭曾「同公司女藝人」抹黑! 爆偷塞紅包撈工作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詹子晴(丫頭)在節目《一袋女王》中分享曾被中傷「塞紅包」走後門心路歷程,她曾跟先前同公司的女藝人出國工作,卻發現對方私下跟工作人員嚼舌根,說她是靠塞紅包才接到新的主持工作,讓她氣到回程時直接在車上直球對決,當著所有工作人員講清楚。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義仁錄影大談抓包八卦過程。左起王少偉、詹子晴、巴鈺、宇珊、曾國城、呂文婉、哈孝遠。             。(圖/衛視中文台)

▲詹子晴上節目分享自己「被八卦」故事。(圖/衛視中文台)

詹子晴說很多年前有次跟當時同經紀公司另外兩個女生一起去廣州工作,分配房間時兩個女生說要睡一起,於是詹子晴就自己一間房,沒想到卻偷聽到隔壁房的兩個女生在跟工作人員大聊她的八卦,說她能接到新節目是因為偷塞錢給製作人,讓詹子晴氣到發抖,接下來對方還繼續說她都會給之前的經紀人紅包,請經紀人幫忙多接一點通告,讓詹子晴很傻眼,同場錄影的王少偉聽到後也接話說,「以前妳那麼窮怎麼塞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子晴             。(圖/翻攝自Instagram/詹子晴)

▲詹子晴被抹黑偷塞紅包。(圖/翻攝自Instagram/詹子晴)

詹子晴更直接打電話前兩任的經紀人,問說有沒有跟那個女生說過塞紅包這件事,經紀人回說,「怎麼可能!妳窮成這樣。」隔天詹子晴也明顯感覺工作人員的態度,跟前幾天完全不一樣,讓她有種被孤立的感覺。

最後要回台灣前,她終於忍不住在車上直球對決,氣到發抖,而對方聽到後第一時間立刻否認,詹子晴這才說兩人的房間是連通房,自己在隔壁聽得很清楚,還說到自己已經跟前任經紀人求證過,如果需要可以現場打電話對質,強勢捍衛自己名譽,讓對方不敢再說半句話。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義仁錄影大談抓包八卦過程。左起王少偉、詹子晴、巴鈺、宇珊、曾國城、呂文婉、哈孝遠。             。(圖/衛視中文台)

▲詹子晴勇敢捍衛自己名譽。(圖/衛視中文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