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槍擊案藏鏡人收押 謝龍介曝2人關係!批王定宇用抹黑轉移焦點

記者林悅、劉人豪/台南報導

台南地檢署偵辦學甲88槍擊案,專案小組查出「幕後指使者」為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指出,王文宗幫國民黨許多人輔選,還是謝龍介參選市長的「學甲後援會」會長。對此,謝龍介說王文宗不是他的後援會會長,批王定宇不要用抹黑跟轉移焦點,來改變官商勾結黑金的事實,並表示不知道王文宗涉案,認為曾拜會王文宗2次的市長黃偉哲,「跟我一樣事先不知道。」

▲▼             。(圖/記者林悅攝)

▲謝龍介說明他跟王文宗的關係。(圖/記者林悅攝)

謝龍介今天接受採訪時說,王文宗在當地是知名人士,幫很多人輔選,也有幫民進黨輔選,王文宗是在地人,因為看光電業看不下去,才有多幫他一點,陪著他去拉票是因為反映學甲人對於光電被官商勾結,犧牲了他們居住正義的憤怒。

對於是否了解王文宗在這件案子所扮演的角色,謝龍介說他不知道,「我想黃偉哲市長不知道了不了解,他一而再再而三去拜會王文宗,所以我想,我認為黃市長跟我一樣事先不知道」,至於王文宗是不是國民黨員,謝龍介說他不清楚,這個要去問黨部,也說王文宗跟民進黨關係相當好。

謝龍介指出,「郭再欽是黃偉哲的競選總部總幹事,也是蔡總統競選的執行長,包括他們的關係,他還幫王文宗賄選,謝財旺跟民進黨的關係好不好,王文宗也是一手幫他籌備競選總部,所以他跟各方都交好。」

謝龍介強調議長賄選案要嚴查嚴辦,對於外界指出王文宗是88槍擊案幕後主使者一事,謝龍介表示如果檢察官有這樣講的話,他們再進行評論,並表示選舉期間拜過很多廟,也會找認同他理念的人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