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躲在房間裡!妹子進門一看臉綠了…直擊「DIY現場」吐1句

▲▼男性、視訊、電愛、自慰、裸男、性暴力、看A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撞見朋友在做私密的事情,你會怎麼應對呢?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到青梅竹馬家討論清明連假出遊計畫,不過都只有她獨自在查資料,對方卻沒有幫忙還不見蹤影,她只好跑到房間找人,沒想到一走進去就發現對方在DIY,空氣瞬間凝結,之後她只好調侃對方一句,化解尷尬氣氛。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一群朋友從小一起長大,大家經常到B男家中聊天玩樂。某天大家剛好都有事,只有她自己去對方家中,心想清明連假快到了,可以一起討論出去玩的計畫,於是她開始找資料。不過她查到一半,發現B男都沒有出來幫忙,看到對方的房門沒關,於是就走上前要求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沒想到原PO剛走進B男的房間,就撞見對方正在打手槍,雙方的臉當場綠了,空氣似乎也跟著凝結。由於2人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情況,她只好急忙酸說「你不會關門是不是,裝門幹嘛的」,希望能夠化解尷尬。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真的蠻尷尬的,拍拍」、「很扯欸,哪有人會邀請朋友來家裡,自己在房間尻」、「他對妳應該有壞壞的想法,不然什麼時候不打,挑這個時候?如果妳對他沒意思,最好還是不要再單獨去他家」、「有可能是你算漂亮,然後只有你們兩個讓他心神不寧,所以尻一發進入聖人模式,如果是這種前提的話,我覺得不用強力譴責,譴責他沒關門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