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出道16年首度買房!「買孝親房」驗屋喊幸福…藍心湄1句話超霸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34歲藝人徐凱希近日宣布買房的好消息,「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晉升有殼一族了」。她2005年以藝名「鴨子」參加《我愛黑澀會》,擁有亮眼外型和傲人上圍,近年在綜藝《天才衝衝衝》、《女人我最大》擔任固定助理主持,表現亮眼,還接下內衣品牌代言,日前分手2年圈外男友,又透露買下的房子是孝親房,顯然把家人擺在第一位。

▲▼徐凱希首度買房而且是買孝親房,曬驗屋照感覺好幸福。(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

▲徐凱希首度買房成為「有殼一族」而且買的是孝親房,近日曬驗屋照。(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

徐凱希出道16年終於買房,正式加入有殼一族,曬出新家其中一部分照片,開心分享房子進入驗屋階段,對於一切都感覺好興奮,同時這也是買給家人的孝親房。她寫道:「長大後才明白,靠著自己的能力,帶給身邊所愛的人快樂以及美好的生活,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事可以比這更幸福……。」字裡行間透露憑多年努力買下孝親房的幸福感受,同時她也藉此喊話歡迎各大家具家電廠商贊助合作,自嘲「我什麼都缺哈哈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凱希首度買房而且是買孝親房,曬驗屋照感覺好幸福。(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

▲徐凱希憑自己努力買房孝親。(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

照片中,徐凱希站在落地窗前拍下全身照,外面景色後製過以維持家人隱私,孝親房目前還在驗屋中,但已經令人相當有成就感。眾多藝人湧入留言祝賀「恭喜恭喜」、「妳為什麼這麼棒」,藍心湄更直接留言「妳缺什麼」,她則說:「姐講這句話看到心會驚,我目前什麼都不缺~裝潢好你們願意來玩就夠了。」

▲▼徐凱希首度買房而且是買孝親房,曬驗屋照感覺好幸福。(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

▲藍心湄留言「妳缺什麼」超霸氣。(圖/翻攝自臉書/徐凱希)


【徐凱希臉書全文】

努力了這麼久,終於晉升有殼一族了~
房子進入驗屋階段啦
對於所有一切都好興奮
這其實是買給家人的孝親房
長大後才明白
靠著自己的能力
帶給身邊所愛的人快樂以及美好的生活
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事可以比這更幸福
也歡迎各大家具家電廠商贊助合作
我什麼都缺哈哈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