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市場暴走片!搶位子起衝突 男駕車連3撞雨傘攤還打警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水湳市場26日上午近9點發生攤商衝突,經營水果攤的許姓男子與經營雨傘攤的徐姓男子兩人因擺攤位子起爭執,許男竟不顧上午市場滿是採買人潮,開車連3次衝撞雨傘攤,甚至毆打勸阻的警衛人員。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傷者送醫,並將許男依傷害、毀損罪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究辦。

▲搶攤位起爭執,男子竟開車直衝水湳市場連3撞雨傘攤。(圖/民眾提供)

▲搶攤位起爭執,男子竟開車直衝水湳市場連3撞雨傘攤。(圖/民眾提供,下同)

▲搶攤位起爭執,男子竟開車直衝水湳市場連3撞雨傘攤。(圖/民眾提供)

根據警方調查,32歲的許男與38歲的徐男在市場擺攤長期有嫌隙,許男情緒失控竟駕車衝撞徐男攤位,帆布棚架被撞倒,商品散落一地,連隔壁攤商也慘遭波及,徐男也小腿擦傷。另市場66歲的徐姓警衛見狀前往勸阻,也被許男打到臉部受傷,員警迅速到場將許男逮捕帶返所釐清案情,依傷害、毀損罪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究辦。

警方呼籲,民眾遇事應冷靜處理,勿因一時情緒失控而衍生其他事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秉持除惡務盡,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