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徵召郭台銘? 連勝文:他是藍營資產、也是國家重要資產

▲連勝文出席2023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圖/記者鄭佩玟攝)

▲連勝文出席2023全國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圖/記者鄭佩玟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徵召提名作業開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被問到,徵召評估是否不排除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朱回應,「我們也都把他視為藍營重要的一分子」。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6)日受訪表示,郭台銘不只是疫苗,還有對警察眷屬的照顧和社會公義,為人民做很多事,不只是藍營重要的資產,也是國家重要資產,對於這樣的前輩國民黨一定是尊重。

對於是否喊話郭台銘支持新北市長侯友宜?連勝文則說,從歷史的教訓已經告訴大家,只有團結才會贏,國民黨只要自己不要鬧自己,其實永遠都不會出問題,「國民黨只要團結就贏一半,這樣的理念只要貫徹,明年台灣就會有希望。」

被問到是不是因為黨中央徵召慢造成侯友宜民調持續走低,連勝文指出,什麼事情只要周延並按程序都是好的;對於是否有聽到黨中央要趕快徵召?連說,自己沒聽到這樣的訊息,但強調程序周延的重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