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拖鞋多了好幾個洞 歐告秒開飛機耳「裝傻求饒」:它先動手的...

▲拖鞋多了好幾個洞 歐告秒開飛機耳「裝傻求饒」:它先動手的...。(圖/有點毛毛的/飼主Hyng Clea提供)

▲狗狗看到破洞拖鞋,露出心虛表情。(圖/有點毛毛的/飼主Hyng Clea提供,下同)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狗贓俱獲!飼主Hyng Clea這天發現家中拖鞋莫名多了「好幾個洞」,馬上拿給米克斯愛犬看,沒想到狗狗一看到鞋子,馬上瞪大雙眼,開啟大大飛機耳朵,露出心虛神情試圖辯解,好像想告訴主人「兇手不是我......」,不過臉上表情已經出賣了牠,畫面讓網友笑噴留言,「是拖鞋帶壞我的」、「肯定是拖鞋打我,我基於自衛防護,情況就如下」、「多了幾個洞很有型」、「歐告都特別會裝無辜,我家的也是 」、「這樣穿比較通風」。

▲拖鞋多了好幾個洞 歐告秒開飛機耳「裝傻求饒」:它先動手的...。(圖/有點毛毛的/飼主Hyng Cle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是拖鞋先動手的!

「本周我最毛」在周末提供毛毛小品短文,分享寵物、動物日常,帶您一秒瀏覽毛孩那些事,不管有沒有養寵物,都期盼能為大家在假日小充電,轉換成上班日的大能量。同時也歡迎到《有點毛毛的》社團投稿萌寵圖文和影音,你家毛孩就有機會上寵物雲喔!版規全文請點我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本周我最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