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男爬3樓跳威尼斯運河! 市長爆氣肉搜:我要發「愚蠢證書」給他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義大利最近有一名男子為了拍攝影片,竟半裸著上身從3層樓高的建築屋頂跳入威尼斯運河中,氣得威尼斯市長布魯格納(Luigi Brugnaro)大罵這名男子是蠢貨,還下令當局追查男子下落,因為他要親自為對方頒發一張「愚蠢證書」。

▲▼威尼斯最近有一名男子從3層樓高的建築跳入運河。(圖/翻攝自推特)

▲威尼斯最近有一名男子從3層樓高的建築跳入運河。(圖/翻攝自推特)

據CNN報導,從現場畫面可見,這名男子當時只穿著一件四角內褲,獨自站在一棟三層樓高的建築屋頂上,下秒他一躍而下,縱身跳入了威尼斯的運河中,導致水面激起大片水花。接著,男子起身上岸,而他的朋友則立刻為他送上毛巾。

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們瘋傳,不過布魯格納卻對男子的行徑非常生氣,在推特上痛罵「我真的應該為這個蠢貨頒發愚蠢證書,並為他的行為狠狠踹他一腳;他們可能還年輕,所以不知道這行為會給這座城市帶來多大的危險。」

布魯格納解釋,男子是冒著生命危險跳入運河的,「試想如果他在跳下去的時候剛好有一艘船從下面經過呢?」為此,布魯格納呼籲所有人不要在網上為這種危險的行為點讚,以免男子達成博取流量的目的。

布魯格納透露,當局目前正在確認男子的身份,並追查他與朋友的下落,「目前已知涉事男子是一名遊客,而當局也會採取法律行動讓男子接受制裁」。警方也在調查男子是如何進入那棟私人住宅的樓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