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家姊妹擊敗第4種子晉16強 睽違4年在邁阿密取勝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圖/翻攝自Facebook)

▲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圖/翻攝自Facebook)

文/中央社

WTA邁阿密網球賽,台灣「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以6比3、7比6擊敗大會第4種子的美國、荷蘭組合,順利闖進16強,這也是姊妹聯手相隔4年再度在邁阿密取勝。

邁阿密網球賽是WTA最高1000等級的賽事,詹詠然和詹皓晴上個月在杜拜網球賽重新合拍,當時就曾在4強遭遇美國選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和荷蘭選手舒由絲(Demi Schuurs),雙方激戰3盤才由詹家姊妹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今天狹路相逢,首盤開賽雙方互保,詹詠然和詹皓晴在4比3領先時,在關鍵第8局連拿4分順利破發,很快就以6比3先下一盤。

第2盤雙方在局數2比2平手後,互破對方2次發球局,接著就一路鏖戰到搶七大戰,詹家姊妹在出現第4個賽末點時,終於順利以11比9拿下第2盤的搶七大戰,也如願收下比賽勝利。

詹詠然和詹皓晴生涯曾在2019年闖進WTA邁阿密網球賽4強,隔年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停辦,2021年兩人都因故沒有參賽,去年則是妹妹詹皓晴和青山修子合作參賽。

關鍵字: 網球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