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遭醫警告「隨時會死」!深夜哽咽證實噩耗 確定3度動開顱手術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度過56歲生日,卻自爆因腦部動脈瘤手術效果不佳,即將要3度動刀,25日晚間她開直播,悲痛透露舅舅離世,透露全靠著舅舅的照顧,才有現在的自己,雖然內心再傷痛,但還是忍住眼淚,而她將動第3次開顱手術,許多粉絲也紛紛為她打氣。

詹雅雯25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哀戚透露最摯愛的舅舅已經安詳離世,「現在外面下著雨,我的心裡流著淚,但我不會哭,因為這對我舅舅才是最大的孝順。」坦言舅舅是自己一輩子的貴人,如果沒有對方的照顧,就沒有今天的詹雅雯,「不哭,是我對他的承諾,是我對他的孝順。」但她講到一半一度哽咽,沉默強忍難過後,才繼續開口:「我可以的!」

▲詹雅雯即將動第3次開顱手術。(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雅雯即將動第3次開顱手術。(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近年飽受病痛所苦,在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隔年左腦還長了一顆動脈血管瘤,動手術一度失血過多昏迷,被醫生警告隨時都有猝逝的可能,日前她表示:「開刀真的很緊張,因為已經腦部開過兩次刀了,都大出血,所以心裡有陰影。」這次她在直播中也感謝為自己動刀的醫生:「感謝你將我救回來。」

▲▼詹雅雯收到大S、具俊曄、小S花籃。(圖/翻攝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即將動第3次開顱手術。(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