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看不到百隻狒狒!六福村「狒狒區」暫不開放 官方理由曝光

記者陳以昇、莊智勝/新竹報導

桃園市區日前上演狒狒大逃亡,一隻東非狒狒脫逃出籠逛大街,外界一度傳言該隻「東非狒狒」是從六福村脫逃,但園方否認,還稱經過清點後「狒狒甚至多了一隻」。今(26日)《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走訪六福村,發現圈養100多隻狒狒的猛獸區目前以「維護中」為由暫不開放,工作人員也婉拒受訪,僅表示開放時間要等園方決定後才能公佈。

▲▼六福村目前僅有「猴區」展出2隻東非狒狒。(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走訪六福村,發現「狒狒區」維護中暫不開放,目前僅有「猴區」中有2隻東非狒狒見客。(圖/記者陳以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今走訪六福村,發現園區內100多隻狒狒與獅子、老虎同樣劃分在猛獸區,遊客必須要搭上巴士才能進入遊覽,記者搭上巴士參訪猛獸區,原本以為可以見到100多隻狒狒,不料園方卻以「園區維護中」為由,暫不開放狒狒區,目前僅能見到獅子、老虎。

記者表明身分後詢問現場工作人員,但對方婉拒受訪,表示狒狒區何時「維護完畢」、開放時間還要等園方決定後才能公布。

記者持續走訪園區,發現遊客徒步就能抵達的「猴區」中,僅有2隻東非狒狒見客,2隻狒狒還玩起了追逐遊戲,相當有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