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哈薩克旅客被拒入境南韓!遣返途中竟「跳圍欄闖機場跑道」逃了

▲▼仁川國際機場。(圖/CFP)

▲南韓證實有2名被拒絕入境的哈薩克公民在26日逃離了仁川國際機場。(圖/CFP)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南韓證實,當地有2名哈薩克公民在26日清晨逃離了仁川國際機場,此前他們因不明原因被拒絕入境。

綜合韓聯社與SBS報導,機場警方透露,這起事件發生於26日清晨4點左右,當時2名哈薩克公民抵達仁川國際機場後,不知何故被拒絕入境,此後2人就被安置於遣返候機室等候。

不久後,他們突然翻越附近圍欄,從機場跑道區域逃走,於是警方立刻調出監視器畫面,來追蹤這2名哈薩克公民。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警察指出,警方目前已確認2人的身份,並正持續對2人進行追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