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先發輪值再拉警報 史華連諾突然受傷教頭傷腦筋

▲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繼孟塔斯(Frankie Montas)、羅丹(Carlos Rodon)之後,洋基先發輪值又傳傷情,史華連諾(Luis Severino)被診斷有輕度右背闊肌拉傷,開季進傷兵名單。

洋基教頭布恩(Aaron Boone)表示,史華連諾在最近一次先發後,訓練中受傷,將有5至7天內不能投球。布恩透露,他只是覺得手肘有些緊繃,傳接球後緊繃感仍存在,所以必須觀察。由於孟塔斯動右肩手術,5月下旬才能復出,羅丹手臂有傷勢,都無法趕上開幕,洋基表定輪值只剩柯特斯(Nestor Cortes)和赫曼(Domingo German)。此外,洋基開季傷兵還有牛棚投手卡恩(Tommy Kahnle)二頭肌肌腱炎,崔維諾(Lou Trivino)則是右肘韌帶傷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首要解決先發輪值問題,布恩提到,布里托(Jhony Brito)是人選之一,也有可能從牛棚挑人,其他人選還有賈西亞(Deivi Garcia)、瓦斯奎茲(Randy Vasquez)和高麥斯(Yoendrys Gomez),或利用交易一名先發投手。布恩表示,「我們人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在開季前10天至兩週,會尋求各種解決方案。」

史華連諾春訓狀況不佳,15局失15分,防禦率9,不過他在最近一場比賽對老虎滑球和曲球已經有所改善,傷病仍纏繞著他。布恩說,「他一直盡全力讓自己處於好的狀態,但發生這樣的狀況,對他來說一定很難過,但現在必須前進,做好準備,希望他變得更好歸隊。」

關鍵字: 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