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短褲男「雙蛋」掉出來 被控妨害風化下場出爐

▲桃園市陳姓男子在某兒少庇護機構擔任保育員,遭指控自2017年至2021年間對2名未滿14歲少年藉故撫摸下體或套弄生殖器強制猥褻,事情曝光後被家長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蕭男睪丸露出,被控妨害風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北蕭姓男子先前穿超緊身短褲在士林某校園附近,坐在階梯上張開雙腿,卻被路人發現2顆睪丸裸露在外,之後被提告妨害風化。他哀求自己是無辜的,並非刻意裸露,法官則認為調閱監視器看蕭男當天坐姿正常並無異樣,因此判決無罪確定。

判決書指出,蕭男於2020年11月底在士林一處校園附近的階梯上,被路人看見後,由邱姓男子拍照上傳到臉書社團提醒網友注意,蕭男因此被檢舉。

蕭男被告公然猥褻罪,證人指出,蕭男在當天上午接近7時,身穿黑色超緊身短褲坐在階梯上,雙腳張開裸露下體。蕭男當時不斷滑著手機,還保持雙腿開開,證人認為蕭男是在刻意掩飾露出時感覺,當蕭男被驅趕時,蕭男則表現出做壞事被發現的神情,而不像是不小心露出被發現的反應。

蕭男辯稱無意冒犯任何人,也沒有想要暴露私密部位,他因為平常會騎腳踏車或跑步,運動完會坐在公園板凳或廣場階梯上休息,邊回電子郵件看簡訊,當時他在回覆臉書訊息才會一直低頭看手機,直到被提醒感到很不好意思,起身趕快離開回家,但過程中為了回覆訊息,又再停留了一下才離開。他也提供臉書訊息截圖,證實當時確實是在回訊息。

法官勘驗監視器畫面,認為蕭男坐姿正常無異狀,雙腿也沒有刻意張開,加上沒有其他確切證據認為蕭男故意裸露,因此判決法官判定維持一審原判決,無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