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玉山今早降「3月雪」 銀白影片曝

記者陳俊宏/台北報導

首波春雨來襲,水氣加上溫度配合,玉山今天(26日)早上6時40分先降下冰珠,隨後7時5分下「3月雪」,成了一片銀白世界。

▼玉山今早下雪。(圖/氣象局)

玉山3/26下雪。(圖/氣象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說,今天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更多,台灣東半部、台南以北地區及金門、馬祖、澎湖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因海峽上空常有不定時的對流雲系移入,應防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外出請留意安全。

氣象局指出,氣溫方面,中部以北及宜花低溫普遍約16到20度,南部及東南部低溫約21至23度;至於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17到20度,整天體感濕涼,中部及東部大約23、24度,南部及台東高溫仍有26到29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