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正妹淫片外流色情網站! 她怒告前男友結果傻眼

▲▼看護上網買手機竟收到玩具。(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啦啦隊正妹小華與周男分手後,仍被過去糾纏。(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一名大學加入啦啦隊的正妹指控,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因為被兵變懷恨在心,竟然將兩人在一起時拍攝的性愛影片、生活照上傳到多個知名色情網站,還用「前任流出」等字眼下影片標題。前男友周男否認犯行並辯稱是資料被外流,法官對此則認為「報復不會等8年」,而且無法證實是周男所為,因此判處無罪確定。

裁判書指出,正妹小華(化名)指控,被上傳到色情網站的影片和生活照性質私密,原始檔案只有小華和周男有,性愛影片雖然都是交往時經過她同意拍攝,但連她本人也沒有,只有周男保存,而且影片檔案直接用諧音方式曝光小華本名,還有「前任流出」、「台灣正妹XXX和前任男友流出」等字眼。此外,小華指出兩人大學交往時都一起練啦啦隊,當時影片都由周男剪輯,而上傳的影片確實有剪輯過的痕跡。

小華表示,兩人交往期間周男情緒不穩定,有暴力傾向而且多次劈腿,在周男當兵後,小華另結交新男友,因此分手過程並不愉快,之後雙方長達8年沒有聯絡。小華與新男友在2019年的父親節期間,一起回到家中和父親吃飯,之後男友將合照上傳臉書動態,過往的性愛影片和生活照竟然也在當天就被上傳到色情網站,而且她身為受害人竟然還是2個月後才得知。

小華認為周男有動機,也是私密影片唯一的擁有者,再加上影片剪輯手法,讓她認定就是周男為了報復所為。

周男辯稱影片存在電腦、手機,也曾上傳到網站加密過,而且先前發生網站加密照片、影片遭到駭客入侵,也曾經上過新聞,加上他也曾換過手機、電腦,或是在修理手機時被外流也有可能,否認自己就是上傳者。

對此,高等法院法官認為,檢察官對周男是唯一可能上傳者的推斷沒有根據,因為周男身為前任,既然要上傳影片報復,為何還要昭告天下說是「前任流出」,而且想報復也不會等8年才動手,加上無實際證據指向周男就是上傳者,因此駁回上訴,維持無罪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