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必看2023職場運!屬龍有才華但鳥事多、屬虎「雙財路」運佳

▲▼上班族,年輕人,運動,肌少症,豌豆蛋白,大豆蛋白。(圖/Pexels)

▲2023年12生肖職場運,看運勢分析,讓自己趨吉避凶更好運。(示意圖/Pexels)

文/簡少年
摘自/時報出版《
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 

你知道你的官祿宮(事業)運勢如何嗎?屬鼠同學工作運旺,累積技術被看見;屬虎同學雙財路、兩份工作,工作運不錯;屬龍同學才華洋溢,但私底下需整理爛攤子;屬猴同學工作運佳,桃花運強;屬豬同學官運穩升,慎防桃花。還有更多的驚喜等著你,趕快來看看你的運勢吧!

●屬鼠的同學:工作運旺,累積技術被看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鼠的官祿宮是太陰星化科,三方四正、左輔右弼、文昌文曲及祿存全部進來,代表是工作運很強旺的一年。其中太陰星化科代表的是出名,太陰星代表累積,可能是你累積已久的技術終於被看見,另外太陰星也代表女性,也有可能是你在女生之中,變得特別的出名。

其中有趣的地方是鈴星這顆煞星,暗合了一顆火星,意味著你有火星及鈴星都屬於火光很亮的時候,然後加上化科,整體來說就是出名的一年,加上工作運很旺,會讓你非常的出名。因此屬鼠的你,如果從事需要站在前臺的工作,相信是會有所收穫的一年。

●屬牛的同學:資源豐富,但要跨過自我關卡

屬牛的官祿宮,是廉貞貪狼星加天鉞星,還有天馬星組合在一起,以及貪狼星化忌。當廉貞、貪狼星加化忌的時候,就意味著你會處理非常多與法律、美學、桃花相關的事情。換句話說,你在工作上會處理非常多桃花、異性有關的事,並且會讓你很不爽。天馬星代表奔波,你可能會有很多其實沒那麼想做的事,或是你想做卻做不到的事,於是你既不開心做這些,又得要四處奔波。而這些事還會跟年長的女性有關,比如說是一位年長女性分配下來的任務,這些任務又是你覺得做起來「哇!真的很難」或讓你很不想做,也有可能是做不到你要的樣子,這就是你要跨過自我這一關。

不過呢,你的巨門化權跟太陰化科夾了貪狼化忌,代表你是很有資源的,你可以取得很多人的期待,拿出很多好的做法,隨著也會有很多貴人出來幫你解決問題。只是你自己對於作品會有很多執著,加上困境和發展太快,快到你自己會覺得「好像沒有辦法穩住它」、「有點失控了」,導致你的工作上產生很大的變動,不過放心,正是因為貴人很多,不用太擔心。

▲▼上班,職場,同事,工作,辦公室,社畜,員工。(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屬虎的人有「雙財路」,可能有兩份工作,運勢都很不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屬虎的同學:兩份工作、雙財路,工作運不錯

屬虎的官祿宮是巨門化權,巨門化權代表的意思是兩份工作,對宮有祿存也代表多一份的工作,因此你在2023年的時候,很容易有兩份主要的工作要向前進,有兩條財路來幫你賺錢,就表示你的正財有兩條。另外還有天喜這顆星在,當巨門化權加天喜星的時候,意味著你工作上面的表現是相對討人喜愛的,在整個三方四正裡面有右弼跟文昌星在,也意味著寫作、還有女性貴人的資源會滿多的,升官、有收入,因此整體來看,是不錯的工作運喔。

●屬兔的同學:容易升官提拔,但要小心爛到極致的爛桃花

屬兔的官祿宮有天相星,這是一顆代表連結的星星。所以你的工作很可能成為一個連接者,或是成為一個平臺,把大家放上來之後,大家把事情做好,在這中間你的天相星還有天魁星跟天鉞星的幫助下,你容易被一些政府或大的機構選中,他們會覺得你做得很不錯,加上巨門星化權進來,代表你有權力,所以有一種升官被提拔的感覺。

另外對宮的紫微破軍化祿很強烈,你有可能突然被選中升官,讓整個人的狀態像是提升了一階,你變得很高階的時候,就要小心,因為同時伴隨著貪狼化忌在,意味著可能有爛桃花跟著貼上來。當爛桃花一貼上來,加上擎羊跟陀羅同時夾擊,哇!那真的是爛到極致的爛桃花,可以說是2023 年的超級爛桃花,千萬千萬要注意。絕對不要因為自己升官或往上爬後,就有了大頭症,你要知道,你的權力不是你的,都是別人給你的。既然都是別人給你的,就不需要太自傲,建議是遠離這些桃花會更好。

●屬龍的同學:鳥事多、才華發揮、私底下需整理爛攤子

屬龍的官祿宮,是天同天梁星坐在官祿宮裡面,三方四正裡面有左輔文曲又有祿存,意味著工作上面鳥事會很多。天同天梁星代表就是鳥事很多,加上你有點懶散,被逼著不得不前進。不過因為有科、有祿,所以有名聲能夠發揮你的才華。賺到錢雖然不多,但因為暗合了貪狼化忌,就意味著你工作上發展的事情是穩定的,大家都覺得你很不錯,即使鳥事很多,還好最終都是沒事的。不過其實你自己會知道,你有很多想做的事,只是私底下是一團混亂,宛如一堆爛攤子在底下等著你去收拾。所以2023 年,在明面上你都可以解決,但反觀暗面裡,你仍會覺得鳥事很多、很混亂。

上班族,工作,加班,壓力,社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屬龍的人有才華,但很多爛攤子在底下等著你去收拾,還好最終都是沒事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屬蛇的同學:工作勤奮受提拔,桃花需警惕

屬蛇的官祿宮,遇到武曲七殺加火星坐在這裡面,外加有天魁、天鉞進來,意味受長輩提拔,工作上會有很多的機會出現,也會有許多長輩在看著你。武曲七殺代表的是屬於基礎的奮鬥和努力的付出,所以可以說2023 會是你勞碌的一年,但你所付出的勞碌是會被長輩看見的,有機會就能夠平步青雲。不過,受到貪狼化忌跟天姚星影響,若你在發展的過程中有什麼桃花的問題,極有可能造成你功虧一簣喔!所以要特別注意自己和異性間的分寸界線。

●屬馬的同學:海外運勢佳,工作有升遷機會

屬馬的官祿宮,在2023 年裡面正坐太陽、右弼、文昌及鈴星。因此你的太陽、太陰呈現對坐,代表你跟海外很有關係,或是你的工作容易有日夜顛倒,還好有越夜越美麗的趨勢。因為你的太陰星化科,那左輔右弼、文昌文曲都進來時,就一定是吉利的結構,所以你的官祿宮運勢是很強旺的。另外你的官祿宮裡還有一顆鈴星在,同時暗合了一顆天魁,代表你會有被提拔的機會,雖然連帶會有潛在的問題,好在不用太擔心,因為你官祿宮夠吉利,工作的發展是非常不錯的。

▲▼上班,職場,同事,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屬羊今年的運勢就是註定要扮演「將大家接在一起的角色」。(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屬羊的同學:扮演凝聚大家的角色,無需擔心工作能力

屬羊的官祿宮是陀羅星,這顆陀羅星基本上被貪狼星給射穿了。你所執行的每件事情,都會讓你覺得這不是你自己一人能施得上力氣的,要旁邊的人來幫忙才能做得好,因此會有種「自己為什麼要在這裡」的心情,好像完成的事情,大都跟你沒有什麼關聯。不過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你今年的運勢就是註定要扮演「將大家接在一起的角色」;大家做得好,你就會跟著好。即便你感受到自己在事情上無法使力貢獻,覺得好像工作運不好,但換角度想,你爛不爛也無所謂,旁邊的人會幫你把事情做好,每件事就會在你有點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就解決了。

●屬猴的同學:工作運佳,桃花運強

屬猴的官祿宮是天機星跟祿存星,另外還有紅鸞星在裡面,所以你容易在工作上遇到心儀的對象,或是你的工作跟桃花很容易有關係。祿存星代表了兩份工作,所以你除了檯面上的工作,自己私下還有一份工作,但這兩份工作都跟桃花滿有關的,所以在工作上,你有很多表現自己的機會。工作上的桃花運很不錯,即使工作不斷地變動,因為三方四正裡面,科、祿、權都進來了,所以工作還是非常順利,就算你今年真的是鳥事很多,工作上還是能夠順順利利地解決,得到很多的肯定,逢凶化吉。所以恭喜你,2023 年你的工作運很棒喔!

▲▼上班、上班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屬雞小心得罪他人,成為後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屬雞的同學:轉換突破,需注意得罪他人成為後患

屬雞的官祿宮是,紫微破軍化祿加上擎羊星和天姚星在這,表示你在工作上會有巨大的轉換。紫微破軍的能量催化下,使得你能被大家所看見,所以你會有個超級突破的行為。你可能會因為一股衝動打破了僵局,但因為你打破這個僵局的時候,很多事情其實你根本沒有準備好,又導致你很多願望無法達成。然後擎羊星在這,勢必會造成一些傷害,代表你做的過程中會傷害到很多人,所以你在發展的過程中算是快速又有效率的,所以是可以真正的達成一些結果。中間又有天姚星進來的時候,你有非常多表現自己的機會,所以2023 年會是一個你被大家所看見的一年,同時也是快速進展的一年,只是在這過程中,產生的問題就會是得傷害跟得罪很多人,務必要記得好好處理這些人,免得他們變成你的後患。

●屬狗的同學:注意桃花問題,工作不穩定需低調

屬狗的你,2023 年官祿宮是空宮,空宮即意味著你今年的工作不是很穩定,另外暗合了貪狼化忌射進來,代表你的工作有一些鳥事,會因為桃花的問題而變得非常嚴重。其他你要特別注意的事情是,你本身的工作運勢,在2023 年會是很多貴人相助,但你要低調做,才會做得很好,你高調做的話就會容易爆炸。總之,2023 年要格外的低調,如果你自己是在被大家關注的情況下,你又做得多的時候,你的工作反而是很不穩定的,很容易一下就爆掉了,不過換作你低調做,穩穩做,讓大家都來幫忙的話,事情反而還會比較順利一些喔!

●屬豬的同學:官運穩升,慎防桃花

屬豬的官祿宮,在2023 年是天府星正坐。一般來說天府星代表穩定,坐在官祿上有天魁,三方四正還有天鉞,代表年長的長輩會提拔你,你也會很穩定。而且天相星具有權力的能量,當進到天府星裡面,你的位置會往上提升。可是如同我們講過,雖然會因為這樣往上提升,但受到桃花星的影響,如果你今年遇到有異性想要貼上來,工作就會因為這異性變得不穩定了。要記得,即使升官了還是要潔身自愛,不然的話很容易馬上就被長官掐住脖子,就從你的位置被調離了。 

★本文摘自時報出版《簡少年現代生活改運書》,作者簡少年,人稱新創科技圈的國師,擅長結合新興科技及現代思維讓命理走入大家的生活之中。命盤只是讓我們認識「命」,但「如何過得更好」更重要。不僅要算命、知命,也要有後天的作為與「配套措施」,才能補足命盤的先天不足、讓完美的命盤發揮功效。「改運」一點都不玄,從日常生活中的作為出發,就能夠自己的好運自己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