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6師長逼死學生!學校官網一條「求救連結」超諷刺

▲▼台中某高中傳出霸凌,官網還有一條諷刺的「反霸凌信箱」連結。(圖/翻攝事發學校網站)

▲台中某高中傳出霸凌,官網還有一條諷刺的「反霸凌信箱」連結。(圖/翻攝事發學校網站)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中某高中日前發生校園霸凌事件,一名高中生因此輕生,事件引起社會震驚,該校因為遭到網友灌爆,緊急關閉了臉書粉專。令人諷刺的是,實際到該校的官網,竟能看見政府網站當中有個「反霸凌信箱」,與如今發生的憾事形成鮮明對比。

台中市校園霸凌害輕生的案件近日不斷受到討論,臉書粉專「臺灣青年民主協會 TYAD」指控,這名學生遭到主任強制搜身、還被暗地裡罵「垃圾」,更是被逼得驗尿、栽贓偷錢,其中主任教官、教官及學務主任、校安等6人害得學生想不開,在校內灑白包抗議,接著就傳出在家中輕生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某高中發生師長霸凌害死高中生一事,有7名相關人員被調職,有學生說,早在案發第一時間就建議,但校方只想息事寧人。(圖/民眾提供)

▲▼台中某高中發生師長霸凌害死高中生一事,有7名相關人員被調職,有學生說,早在案發第一時間就建議,但校方只想息事寧人。(圖/民眾提供,下同)

學生家長在「人本文教基金會」、立委張廖萬堅等人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控該校遲遲沒有調查,直到3月19日才成立調查小組。而台中市教育局24日也痛批,校方處理態度消極,因此將校長、主任教官、教官等涉案7人調離現職、等候調查。

諷刺的是,該校的臉書粉專遭到灌爆後緊急關閉,學校的官方網站則是如常運作,而下方的政府網站當中,有一條就是「反霸凌信箱」的外部連結,與如今發生的事件無疑形成鮮明的對比。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