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沒輪胎」硬要開!高速公路狂駛 警攔查才知是酒駕

▲輪胎。(圖/免費圖庫Pixabay)

▲嫌犯不顧車子少了一顆輪胎,在高速公路上酒駕狂駛。(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福岡縣警察25日凌晨在久留米市的高速公路上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沒有右前輪,且後照鏡也毀損,覺得該車形跡可疑,因此攔查,沒想到馬上就發現駕駛人呈現爛醉狀態,經檢測,男子酒測值達標準值的4倍,嚴重超標。

根據《福岡電視》報導,警方25日凌晨2時左右,在久留米市的一條高速公路上,發現一輛形跡可疑的小轎車。當時該輛車的右前方輪胎早已脫落,而車子的後照鏡也嚴重破損,卻還持續行駛,因此將其攔下。

駕駛自稱是來自筑紫野市的36歲公司職員平山光一,由於當下的酒測值已經達標準值的4倍,因此警方隨即將其逮捕。男子被逮後,坦承自己的確曾經在居酒屋暢飲啤酒與日本酒。

警方仍將持續調查該名男子是否有造成其他事故。至於輪胎是開到一半掉落,還是從一開始就沒有輪胎,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