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廖老大車隊火燒車!他急喊:廖洋有沒在車上 1年新車變廢鐵

 記者楊漢聲、游瓊華、蔡怡萍/台東報導

TTRC太麻里金針山拉力賽今(25)日熱烈登場,廖老大的兒子廖洋也率領旗下的D2車隊參賽,但下午比賽車輛卻在賽道中突然起火,車輛陷入熊熊火海,瞬間燒到只剩下骨架、看不出原貌,所幸車手及時下車逃生,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詳細調查。

▲▼廖老大車隊火燒車。(圖/記者爆料網)

▲廖老大旗下車隊比賽中火燒車,燒成一團火球。(圖/記者爆料網)

拍下起火影片的民眾見狀驚呼「廖洋有沒有在裡面!」,並緊急呼喊通報救援,廖老大團隊稍早表示,車隊前往參加比賽為期兩天,今天第一天,該輛起火車是YARIS改裝,車齡才一年,自燃原因還要查,所幸車手反映及時,加上大會安全措施得宜,無人員受傷。

▲▼廖老大車隊台東參賽過程中火燒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廖老大車隊台東參加比賽,賽程中卻突然火燒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廖老大車隊台東參賽過程中火燒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