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最大團!捷克眾議長率團抵台 游錫堃、吳釗燮親自接機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Markéta Pekarová Adamová)25日下午率大型訪問團搭乘專機來台,此次訪團多達160餘人,稍早降落在台北松山機場。由立法院長游錫堃、外交部長吳釗燮親自接機迎賓。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訪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訪台。(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艾達莫娃抵台時,身穿一襲白色西裝搭配綠長褲,整個人顯得神采奕奕。此次她率國會議員、跨部會官員、媒體記者及產學研等各界代表共160餘人走訪台灣,訪問時間預計從3月25日至29日,期間她將於27日拜會蔡英文總統,28日則在立法院發表演說。此外,她也將見證台捷雙邊簽署各項合作備忘錄,離台前也會召開訪台記者會。艾達莫娃行前曾說,這是捷克在這五年來規模最大的海外商務代表團。

此次訪團成員還包括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傑尼雪克、眾議院安全委員會主席札榷克、捷克外交部總司長史密格洛娃、捷克新任總統帕維爾辦公室軍事部門上校佛丁、眾議院友台小組主席班達,以及魏伯尼、洛赫曼、亞榷等六位跨黨派眾議員。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訪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捷克眾議院議長艾達莫娃訪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