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大谷翔平同場先發 中華隊遺珠2局3K好投抗衡

▲林昱珉。(圖/截自YouTube)

▲林昱珉。(圖/截自YouTube)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響尾蛇隊高階1A登板調整,台灣投手林昱珉同場先發表現不俗,主投2局無失分,有3次三振,最快球速92英哩(約148公里),而他曾獲選此次經典賽50人大名單,最後未能選入集訓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昱珉今天與大谷翔平同場先發抗衡,表現絲毫不遜色,主投2局無失分,沒被敲任何安打,送出3次三振、0次保送,最快球速92英哩。

林昱珉去年從響尾蛇隊新人聯盟起步,升上1A後表現不錯,林昱珉最後一場在1A先發單場10K破生涯新高,並獲選為加州聯盟單週最佳投手。今年球季從1A開始,農場主管菲爾德(Josh Barfield)曾大讚林昱珉表現超乎預期。

其實林昱珉曾入選此次經典賽50人名單,最終因無法參與集訓、狀況不好掌握,被中華隊教練團割愛,成為此次經典賽中華隊的遺珠人選。

大谷翔平今天面對響尾蛇隊高階1A,投4.2局失1分,被敲4安打含1發陽春砲,有8次三振,使用81球,整體狀況不錯,他自認已經準備好迎接開幕戰。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