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約3次抱睡全凍未條「找女生也上床了」!網嘆:世界沒這麼美好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有些人為了排解寂寞,會在網路上找人「抱睡」。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先前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不同的人,總共約了3次抱睡,其中也包括一名女孩。但沒想到見面之後,這3人全忍不住性慾,都是抱著想壞壞的想法來赴約的,讓她相當傻眼,「從此我再也沒有抱睡了」。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當時在實習過程發生了一些事,導致她出現心理疾病,於是開始玩交友軟體分享心事。一開始她碰到了一名眼鏡男,對方說如果沒有人抱著自己就會睡不著,很害怕寂寞,她對此感同身受,很理解需要有人陪伴的心情,於是就和對方約「抱睡」。不過眼鏡男一進到她房間,隨即露出真面目,由於對方條件不錯,加上她剛好有生理需求,所以就和對方上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之後認識了一名清大的男同學,對方也稱很需要陪伴跟擁抱,希望可以得到幫助,於是她答應了,結果對方一見面也馬上伸出狼爪,她最後氣得將對方趕走;之後她遇到一名女孩說,因為住在員工宿舍環境不好,加上剛好要打疫苗,擔心有副作用,希望能去睡她家,不過結局也一樣,「我被她吃掉了,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做」。

原PO表示,當時因為她生病,很相信這些抱睡的人都是需要幫助的,「因為我自己也可以體會這些感受」,沒想到見面後卻全變了調,「從此我再也沒有抱睡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抱睡,除非是性無感的人,不然最後會做也是正常」、「所以沒有所謂的抱睡,這世上沒我想的美好」、「還是抱抱枕睡吧,安全又舒服,而且不會打呼」、「大部分人都有非份之想啦,我比較喜歡一個人睡,旁邊有人覺得很不自在」、「為何看完經歷有點想笑,不過偶爾找人陪伴真的會輕鬆一些,希望你能越來越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