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2歲雙胞胎詭異墜樓!小兄弟翻窗慘死 事發時「父母都在家」

▲▼雙胞胎。(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雙胞胎男童先後墜樓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名古屋市發生一起詭異的雙胞胎兄弟接連墜樓死亡案,然而經調查,事發當時小兄弟的父母都在家,但是卻未在第一時間發現。報警的目擊民眾指出,當時他在停車場看到一名男童倒在地上,沒想到過沒多久,又有一名男童墜落,嚇得他立刻通報。

根據《富士新聞網》、《讀賣新聞》報導,名古屋一名男子24日下午4時左右在一處停車場發現一名男童倒在地上,隨後竟又有一人「從天而降」,因此連忙報警。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後,發現2名目測約為1歲多的男童已經失去意識,因此緊急將2人送往院急救,但最終仍因傷勢嚴重,不治身亡。

直到此時,兩人的母親才走出大樓,並向1樓的警方表示,自己的小孩不見了。警方調查後確認,墜樓的2名男童是住在大樓7樓的2歲雙胞胎兄弟,他們疑似是越過窗戶墜落,不過詳細情形仍待細查。男童的母親聲稱,事發當時自己在忙其他事,因此沒有注意到小孩墜樓,而發現小孩不見後,也沒有想過會是從窗戶墜樓,因此才沒有特地查看窗外。

不僅如此,當時男童的父親也在家,但是也沒有發現小孩墜樓。警方已經在窗邊進行指紋採集,希望能藉此釐清案情。而兩兄弟的遺體25日已交由法醫相驗,確認具體死因。

警方指出,兩人墜落的窗戶沒有陽台,窗台下面則放了其他物品,初步判斷男童們是趁著父母不注意,爬上物品後,才失足跌出窗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