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希臘國寶床墊來了!大S床事打響 傳產二代砸750萬包3組回家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又有歐洲頂級床墊品牌進軍台灣!單張床墊破百萬、希臘國寶級COCO-MAT手工床墊悄悄插旗台灣,一號店就開在台中市西區,店內最頂級的莫過於「大海之王」,一套要價250萬元,4月份還要進軍高雄。業者透露,台中頂級客群重視睡眠,對於高價手工床墊下手不手軟,曾有知名傳產二代到店內試躺不到半小時,就砸 750萬元現金下訂3組。

▲COCO-MAT,頂級,手工,床墊。(圖/記者游瓊華攝)

▲希臘百萬國寶床墊COCO-MAT進軍台灣,插旗中南部。(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OCO-MAT號稱純手工打造,且全床沒有任何一個金屬彈簧,頂級阿聯酋航空頭等艙、國際奢華安縵酒店都採用COCO-MAT,知名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前英國球星貝克漢夫妻都是愛用者。

▲COCO-MAT,頂級,手工,床墊。(圖/記者游瓊華攝)

▲曾有知名傳產二代到店內試躺不到半小時,就砸 750萬元現金下訂3組。(圖/記者游瓊華攝)

由於手工床墊製作費時,每張床墊下訂到運送抵台至客戶家中起碼要等7到9個月,但消費者仍心甘情願等待;此外,COCO-MAT去年已經調漲2波,今年下半年恐難擋壓力,有可能再往上飆漲。

不僅床墊價格高,連試躺也都得付費,業者透露,為了服務頂級客戶,台中一號店採預約制,且預約僅限平日、單次預約價格「3300元」。但即便如此,目前預約也已滿到4月份。

台中頂級客群消費能力高,南部也不容小覷。業者表示,去年就有一組高雄客戶,為了買床三度驅車北上,一口氣下單6組床墊,讓他們見識到南部消費實力雄厚,也將於4月份在高雄統一夢時代百貨設櫃。

實際上,這並非COCO-MAT首次躍上媒體版面,去年知名女星大S跟前夫汪小菲的床墊之爭,一度傳出兩人搶的是另一瑞典品牌海絲騰,但又有一說兩人搶的是COCO-MAT。對此,業者笑說,大S購買時台灣尚未正式引進品牌,無法確認到底是不是自家的品牌床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