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出現「累牛」提神飲料!他喝一口「味道超怪」才知上當了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黑龍江伊春一名男子日前因疲勞買了一罐紅牛(Red Bull)飲料來提神,但喝了一口以後發現味道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買到了山寨版的「累牛」(Tired Bull)飲料,令他相當傻眼。

男子在影片中說,「渴了買罐紅牛來喝,喝了以後味道不對,轉半圈一看,這是紅牛嗎?這是累牛!怎麼越喝越累了。」

▼大陸山寨版的紅牛飲料「累牛」。(圖/翻攝沸點)

▲▼大陸山寨版的紅牛飲料「累牛」。(圖/翻攝沸點)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男子賣到的「累牛」,不管是文字字體、瓶身顏色,甚至是商標,都看起來與正版的紅牛非常相似,若沒有認真查看,的確有可能搞混。

影片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不少人都表示有相同經驗,「我也被坑過,也是喝了才發現味道不對。」「佩服我們中國人,啥都能冒充。」「我還買過拼音版的,叫Hong niu。」「這種東西也能到市場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