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壓榨員工老闆「3星座」!摩羯座回家想到就LINE TOP1有話術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在職場上,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能力及努力能被上司看見,並得到認同進而獲得升遷機會,但也難免會遇到相處不來的老闆。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近日就透過社群平台,分析3大容易壓榨員工的老闆星座,提供給大家參考。

▲上班族,沮喪,加班,過勞,超時,上班,疲累,示意圖。(圖/CFP)

▲小孟老師分析3大容易壓榨員工的老闆星座。(示意圖/CFP)

Top3:摩羯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羯座的老闆比較急沒有安全感,因此摩羯老闆回到家想到任何事都會打電話或者line給員工,不知不覺會讓員工認為有種下班還要隨時待命。

Top2:牡羊座

牡羊座的老闆是那種什麼事情都想要員工幫忙一下,明明簡單的事情還要員工來幫忙處理,有些牡羊男會看重屬下很有才華,會想請下屬多做一些雜事,不禁會讓工作的人,認為被壓搾。

Top1:天蠍座

天蠍座很聰明,口條口才又好,想要請員工下屬幫忙作事會講的很好聽,如:我很看重你,我會提拔你...等。所以你要多做一點,不知不覺你就做了很多事情,無法脫身。

▲▼ 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小孟老師。(圖/資料照/小孟老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