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文雨非被教官誤會打架!真相大白0道歉:不要成為像他們的大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台中市2月爆發一起老師與教官聯手霸凌學生導致輕生的慘劇,教育局以校方處理消極,將校長等7人調離現職,仍難以平息學生們怒火,事件更受到社會輿論關注。女星文雨非有感而發,25日訴說自己學生時代被教官誤會的傷心事,且至今都沒有得到道歉。

▲▼文雨非曾被教官誤會在校外打架。(圖/翻攝自IG/文雨非)

▲文雨非自曝傷心事,曾被教官誤會在校外打架。(圖/翻攝自IG/文雨非)

文雨非透過限動抒發心情,「我平安的長大了,也努力不要成為像他們一樣的大人……」。她曾被學校教官誤會在校外打架,被叫去咆哮了一番,「即便我矢口否認還有人證不在場證明,但教官堅持,對方來學校指認我的照片就是我跟他們打架」,而後來發現真的是誤會一場,至今教官仍沒有向她道歉,隨後寫道:「我不會感謝他讓我清楚的知道要成為怎樣的大人,因為善良是應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行文雨非寫下「願上帝親自安慰同學的爸媽」,表達對事件的心情。她17歲開始演戲,曾在《終極一班》系列飾演「裘球」打開知名度,演出無數戲劇作品,2022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表現相當努力。

▲▼文雨非曾被教官誤會在校外打架。(圖/翻攝自IG/文雨非)

▲文雨非在《全明星運動會4》有賣力表現。(圖/翻攝自IG/文雨非)

▲▼文雨非曾被教官誤會在校外打架。(圖/翻攝自IG/文雨非)

▲文雨非限動。(圖/翻攝自IG/文雨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