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魔獸抗獵鷹3塔陷犯規危機 雲豹無預警換帥半場4分領先

▲▼0325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對桃園永豐雲豹(魔獸出賽) 。(圖/記者黃克翔攝)

▲魔獸半場苦吞3犯,但仍攻下10分、9籃板領軍壓制獵鷹。(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杜奕君/桃園報導

桃園永豐雲豹昨(24日)無預警更換總教練,改由曾在NBA多倫多暴龍體系長達10年的貝奈特(John Bennett)接下總教練職務,今天主場就交手近期狂取7連勝的台南台鋼獵鷹,此戰開賽雲豹就一度打出19比5領先,不過獵鷹隨後找到攻守節奏雙方呈現拉鋸,魔獸半場苦吞3犯,但仍繳出10分、9籃板,也帶領雲豹半場以59比55領先。

雲豹球團昨日宣布由NBA執教資歷豐富的貝奈特執掌兵符,原總教練劉嘉發則轉任球員發展兼技術顧問,因此今日交手獵鷹,也成為貝奈特在寶島的職籃執教首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獵鷹內線「3塔」來犯,此戰雲豹開賽就與對手展開激烈肉搏,雲豹靠著頭號砍將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強勢單打替球隊首開紀錄,隨後雲豹更在艾夫伯、盧捷閔雙槍連續強勢三分攻擊帶領下,一度以19比5取得領先。

▲▼0325 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對桃園永豐雲豹(魔獸出賽) 。(圖/記者黃克翔攝)

▲ 雲豹得分王艾夫伯火力全開,上半場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圖/記者黃克翔攝)

但首節剩下4分25秒時,「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苦吞個人第2犯暫時退場,獵鷹趁勢靠著德古拉(Samuel Deguara)、布拉(Sim Bhullar)連續強攻追到1分差,所幸雲豹靠著艾夫伯穩定軍心中距離,首節打完28比25小幅領先。

第2節獵鷹攻勢再起,一度逆轉超前,雲豹雖靠著魔獸禁區雙手重扣重燃士氣,但獵鷹射手簡偉儒火力全開,雙方進入激烈拉鋸,但雲豹靠著陳孝榕三分彈打破僵局,加上艾夫伯持續穩定攻擊,半場打完雲豹就以59比55取得領先。

▲雲豹新任總教練貝奈特。(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雲豹新任總教練貝奈特。(圖/桃園永豐雲豹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