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餐不熄火「誤觸油門」機車衝進飲料店 撞爛櫃台外送員嚇呆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23歲梁姓男外送員日前傍晚騎車取餐,停在一家紅茶店門口準備拿走飲料時,機車並未熄火,梁男不慎誤按觸油門,導致機車如飛箭般直接衝進店內,猛烈撞上服務櫃台倒地,梁男當場嚇得在店內來回走動,不知如何是好。還好附近民眾幫忙扶起機車,梁男情緒這才慢慢恢復,所幸沒人受傷。

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日前獲報,漢口路上有輛外送員機車衝進店家,員警到場了解,原來是梁男將機車停在飲料店前要走進店內拿飲料時,因為機車並未熄火,不慎誤觸油門,機車先是撞倒路邊機車後,再衝進店內,直接撞毀店家服務櫃台。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外送員取餐時忘了熄火誤按油門,機車「射」進店家當場嚇呆。(圖/民眾提供,下同)

▲▼外送員取餐時忘了熄火誤按油門,機車衝進店家當場嚇呆。(圖/民眾提供,下同) 

▲▼外送員取餐時忘了熄火誤按油門,機車「射」進店家當場嚇呆。(圖/民眾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