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鐵上脫褲「開大」 一旁乘客看到吐了

▲▼男子地鐵上脫褲「開大」 一旁乘客看到「吐滿地」。(圖/翻攝微博)

▲男子在車廂上脫褲大便」。(圖/翻攝微博)

文/香港01

疑似山東青島地鐵車廂內,有男子不顧其他乘客感受直接脫褲「開大」,引起廣泛關注。

網傳圖片顯示,一名身著黑色衫褲的男子,竟在地鐵車廂中公然脫褲大便。他面向車門蹲著,臀部則對著車廂,左側男性乘客隨即投來異樣眼光,右側男性乘客疑似當場嘔吐。

由於地鐵車廂座椅為淺黃色,被指認是青島地鐵一號線。對此,青島地鐵工作人員周五(24日)回應指,已收到乘客詢問,目前正在核實調查中。

去年7月1日起實施的《青島時軌道交通乘客守則》中明確,乘客不得有影響運營安全秩序、公共場所容貌、環境衛生、滋擾乘客及有損社會公德的不文明行為。

▼一旁乘客看到吐了。(圖/翻攝微博)

▲▼男子地鐵上脫褲「開大」 一旁乘客看到「吐滿地」。(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