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Earth Hour! 蔣萬安:市政大樓、各機關學校今晚關燈1小時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為響應世界自然基金會(WWF)「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 台北市長蔣萬安25日表示,台北市政府及各機關學校,將於25日晚間8點30分,市政大樓和學校外牆景觀裝飾燈及非必要照明設備,熄燈一小時,與全球超過190個國家與城市,一同關燈、減碳、愛地球。

世界自然基金會2007年在雪梨發起「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提倡在每年三月份的最後一個星期六,於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半一起關上「不必要的電燈」一小時,藉此呼籲在全球氣候變遷下,每個人無論年齡、階級等背景,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 目前全球已有192個國家與區域、超過1萬8000多個世界地標一起「關燈」,用實際行動支持響應。

蔣萬安25日透過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市政府及各機關學校為響應「2023Earth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將於25日晚間8點30分,市政大樓和學校外牆景觀裝飾燈及非必要照明設備,熄燈一小時,與全球超過190個國家與城市,一同關燈、減碳、愛地球。

蔣萬安表示,他誠摯邀請大家共同攜手,為地球及下一代做出改變,打造低碳永續生活環境,關燈一小時讓世界變好,「今晚和我一起關閉室內外不必要的電器,走到戶外享受無碳排放的夜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