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想娶的職業曝!被讚「氣質、收入穩定」 她愣:我每天在吼

▲▼ 結婚,新娘,白紗,捧花。(示意圖/pixabay)

▲77老大公布結果,老師是第一名。(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男生最想娶的職業是什麼?日前YouTuber「77老大」公布投票結果,表示第一名就是老師,因為除了收入穩定,還有寒暑假,且為人師表氣質好。對此,便有網友感到好奇,大家對老師的看法如何?話題引發討論。

女網友在Dcard上,以「男生最想娶的職業是老師」為題發文,並轉貼77老大的「男生最想娶職業TOP8」影片。她在文中表示,認識異性時,若得知對方職業是老師,可能就會覺得這人有耐心、喜歡小孩,接著也會表現出比較拘謹的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原PO表示,其實以她個人來說,私下常和朋友開玩笑,在家也會耍廢,就跟一般人一樣。她先前其實曾耳聞,老師這個職業受到不少長輩喜歡,會覺得很乖巧,大家對老師的看法如何?

▲▼             。(圖/翻攝自YouTube/77老大)

▲網友列出排名。(圖/翻攝自YouTube/77老大)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遇過的長輩真的都蠻喜歡老師這個職業的,都覺得我乖巧溫柔、薪水穩定,殊不知私底下滿嘴X話」、「因為又能賺錢、又能接送教小孩、還有時間做家事吧」、「看到第一名超意外的,因為我每天都在吼學生」、「我也希望我的女友職業是老師,老師私下超反差啊,愛死了」。

也有些網友坦言,「聽到老師好,我瞬間翻白眼」、「真的每次都是老師好,下班了沒有特別想聽到老師這個詞」、「超討厭第一次認識的朋友知道我職業後,就一直老師好~各種老師環繞,喔喔喔我不想聽到,我下班了」。

不過,也有網友則搖頭,「沒有,我之前相親的對象幾乎不喜歡老師,還直接跟我說,老師最喜歡管東管西,也細數了從國小到高中遇到的老師,有的都很討厭,直言不一定要娶老師。感覺老師是長輩比較喜歡,同齡的異性真的都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