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自責沒救到余苑綺爆哭!走不出喪女之痛缺席校慶 友人曝身體狀況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台北海大)25日舉辦57周年校慶,往年余天都會出席,今年臨時喊卡,台北海大董事長林世宗是多年好友,他坦言,余天失去女兒余苑綺很傷心,「他的確很自責」,但任何人像余天、李亞萍夫妻遇到這樣難過的事,都難免需要時間調養,也透露余天夫婦現在講到女兒,還是會忍不住落淚,「但余大哥有努力要放手祝福天上的苑綺。」

▲余天自責沒有救到余苑綺 。(圖/翻攝余苑綺臉書)

▲余天喪女之痛,自責沒有救到余苑綺 。(圖/翻攝余苑綺臉書)

余天身體狀況眾人關心,林董事長幽默表示,「大家關心余天身體不好,他只是酒量差一點。」上星期李亞萍生日,眾好友送上祝福,相信余天一家人能漸漸走出來,他透露,五月中旬後台北海大花博活動或大選,余天一定會復出給大家看到他最好的一面,林董事長說:「不要擔心,等大家八千天還可以訪問余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況主出身的咪妃,是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台北海大)海洋休閒觀光管理系碩士二年級生,擔任活動大使。和議員王世堅同框。(圖/台北海大提供)

▲實況主出身的咪妃,是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台北海大)海洋休閒觀光管理系碩士二年級生,擔任活動大使。和議員王世堅同框。(圖/台北海大提供)

▲Youtuber咪妃(左起)擔任台北海大校慶大使、議員王世堅、董事長林世宗。(圖/台北海大提供)

余天日前宣佈放棄選區域立委,林董事長說,余天是台灣所有國民的精神支柱,大家都很期待他,他也是一輩子都給大家溫暖的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