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殺警的啦!朋友林森北玩槍被盤查 他嗆聲「X你娘」全被壓制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警分局在18日凌晨3時許,在林森北路執行路檢勤務,見到1名男子在路邊把玩手槍,立刻上前盤查,在雙方爭論之際,另名男子突然衝出來理論,頻頻質問警員「三小阿」,連朋友都拉不住,最後還嗆警「我殺警的啦,怎樣」,最後發生推擠衝突,慘被壓制後全部被警員壓制帶回。

警方調查,30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山區林森北路上把玩手槍,正在被執行路檢的警員發現,警員立刻上前盤查,結果警員盤查黃之際,32歲的莊姓男子直接跑出來嗆聲,連事主黃男都拉不住,最後還向警員嗆聲「我殺警的啦,怎樣」,雙方也發生推擠衝突。

▲▼ 他在路邊玩瓦斯槍被盤查,不爽嗆警直接被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他在路邊玩瓦斯槍被盤查,不爽嗆警直接被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莊2人還直接朝警員嗆「X你娘」,莊姓男子還朝警員咆哮「我殺警案的啦」,警員直接回嗆「殺警案又怎樣」,最後全部被帶回派出所,手上的槍枝經過鑑驗為瓦斯鎮暴槍,檢驗殺傷力不足。

▲▼ 他在路邊玩瓦斯槍被盤查,不爽嗆警直接被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莊姓男子不滿警員盤查,直接嗆警「我殺警案的」,仍被警員壓制帶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訊後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至於自稱涉及殺警案的莊姓男子,據悉,曾經在2014年糾眾前往信義區夜店,且打死刑警薛禎國,莊則是在場助陣,所以被判刑3個月,得以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