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驚見1幕」超級不像補班日!上班族曝絕招:只有你上班

▲▼職場,公職,上班族,職員,辦公室,企業,競爭力,白領。(圖/資料照)

▲不少老鳥補班日請特休。(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了讓清明連假能放5天,今(25)日為補班日!不過有網友驚呼,一早開車上班沒什麼車潮,「不但沒有塞車還超級順」,讓原PO一度懷疑是不是記錯補班日了,「其實不是今天?」文章引發熱議,就有內行笑虧「認證你是菜鳥,老鳥都請光了」、「只有你沒請特休」。

一名網友在PTT驚呼,平時開車上班塞到炸,今天明明是補班日,結果路上超級順,讓原PO一度懷疑「還是我記錯補班日期了?其實不是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一票上班族也回報車況,「今天工業區沒塞車欸,好爽」、「停車場還空一堆位置」、「一路大順暢」、「內湖超快!平常的車8點到,結果今天7:40就到公司了,只好買麥當勞吃早餐」、「一路大順暢」。

▲▼             。(圖/翻攝PTT)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原來這次網友都使用大絕招,「只有你沒請特休」、「請特休,讓生活比較規律重要」、「只有你上班」、「強迫請特休」、「 老鳥都請特休了,傻傻的」、「不用補班+1」、「認證你是菜鳥,老鳥都請光了」。

事實上,這次補班日已經是今年第4次,一起撐完今天,下周就能連放清明5天假,不過還剩2次補班日,分別為端午節與中秋節,補班日期為6月17日、9月23日

►端午節(6/22至25,共4日)

►中秋節(9/29至10/1,共3日)

▼今年還剩2次補班日。(圖/記者施怡妏繪製)

▲▼ 。(圖/記者施怡妏繪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