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攤老闆參選引爆徐巧芯、費鴻泰大戰! 他還原現場揭真相

▲▼徐巧芯、費鴻泰。(圖/記者李毓康攝、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徐巧芯、費鴻泰。(圖/記者李毓康攝、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信義、南松山選區共6人登記參選,除該選區現任立委費鴻泰、北市議員徐巧芯外,還有兩人的助理,以及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登記。會形成參選大爆炸的局面,是因費鴻泰質疑第三位登記的張宏森,與徐巧芯有私交。代替張宏森領表登記的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則指出,張宏森不代表任何陣營。

昨日登記參選的時間序列,3月23日下午2時45分,費鴻泰的太太王怡心代理他(編號:1)完成登記;上午11時半徐巧芯(編號:2)完成領表、登記;下午2時50分,滿志剛代理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編號:3)領表。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滿志剛。(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圖/記者湯興漢攝)

因為徐巧芯、滿志剛3月11日在張的麵店共同發送1000顆雞蛋,費鴻泰質疑兩人相識,3時53分要他的辦公室助理閻景榕(編號:4)領表、登記,接著是徐巧芯的辦公室陳暉(編號:5)領表、登記;4分鐘後,費的辦公室主任許原榮(編號:6)領表、登記。下午4時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關門截止登記。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滿志剛還原登記當下的過程,指出他一到現場,「費鴻泰那邊以為我是徐巧芯的人,徐巧芯那邊以為我是費鴻泰的人」,兩邊的助理見狀就跟著登記。

滿志剛表示,張宏森不是徐巧芯或費鴻泰的人,會出來參選是他平時就有點政治狂熱,對社區事務也熱心,主要是因為當地做了2、30年的國民黨籍里長被換掉,張宏森的親友希望他下次出來選,這次只是當做試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