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批莫蘭特禁賽8場懲罰太輕 前NBA榜眼:應該禁一整季

▲▼ 莫蘭特(Ja Morant)走出禁賽陰霾正式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蘭特走出禁賽陰霾正式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因在個人IG直播「亮槍」又流連脫衣舞俱樂部,個人形象重挫,後續更被NBA官方處以8場禁賽處分,而他終於在23日面對火箭的比賽復出。不過,轉任球評的2002年榜眼威廉斯(Jay Williams)顯然對這個處分頗有意見,他甚至直言NBA應該對莫蘭特處以整季禁賽的懲罰。

莫蘭特近來捲入多起暴力事件,包括襲擊一名青少年和一名商場保全負責人。據報導,他因第二次涉嫌在他妹妹的高中排球比賽中襲擊一名青少年而受到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在ESPN的廣播節目《Keyshawn, Jay Will and Max》中解釋,為什麼他認為聯盟對莫蘭特這位年輕後衛的懲處過於寬鬆。

「每個人都會犯錯。」威廉斯表示,「我們都認同這對莫蘭特來說是寶貴的一課,但我認為NBA對他的禁賽沒有解決問題。他應該在剩下的例行賽被無薪禁賽,讓聯盟完成輔導後再回來。」。

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消息,莫蘭特於本月14日在佛羅里達接受了為期2天的心理諮商。威廉斯對他的問題表示,聯盟需要對這類議題以高標準審視,「每當涉及槍支和酒精以及類似的東西時,我認為聯盟需要設定一個高標準,並樹立這樣的規範。」威廉姆斯說,「他現在還能回來打季後賽,我覺得處罰有點太輕了。」

莫蘭特回歸的首戰從板凳出發,得到了曼菲斯主場球迷起立鼓掌,他上場23分鐘攻下17分,幫助灰熊以130比125險勝火箭。

關鍵字: 灰熊Ja Morant禁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