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美白保養推薦!DIOR高訂玫瑰霜、Sisley精華筆有感淡斑實現零瑕肌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近年來美白保養趨勢已脫離單純的白皙,朝向膚色乾淨、透亮、不暗沉、零斑點瑕疵等方向邁進,特別是「淡斑」更成為今年新品最強調效果。一起看看2023年又有哪些厲害的美白保養新品出現!

2023美白保養趨勢特別重視淡斑

對於美白保養,越來越多人在意的「淨膚保濕、極致速效、斑點管理」這幾個面向,也就是說早已不再像以往只講究膚色白皙與否,而是期待能在短時間內就能擁有淨透無瑕的肌膚。雖然想要速效有感,不過卻也期待能溫和無刺激,甚至能接續醫美後使用,延長醫學美容保養後的效果。特別是今年針對「淡斑」有比過去更多選擇,讓大家實現零瑕美肌。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賦活乳霜

頂級保養市場持續成長,迪奧自2022年起與哈佛醫學院教授合作,將倒轉肌齡領域首度運用於肌膚保養科學,並推出升級的精萃再生玫瑰賦活乳霜。2023年,迪奧美妍中心更進一步將高訂玫瑰霜的核心逆齡配方「玫瑰胜肽複合物」首度結合白玫瑰萃取及高穩定維生素C,打造全新「淨白玫瑰胜肽複合物」,注入新一代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賦活乳霜之中,抗老同時兼顧淨白。

這罐乳霜又被稱為「高訂淨白霜」,透過10段調配步驟與控溫程序,成就細膩絲滑的輕柔質地,一抹有感包覆肌膚,同時迅速滲透肌底,留下清爽舒適的膚觸。配方還蘊含高比例自然來源成分,包括舒緩的「白神花植多酚」,敏弱肌也可使用。

這次乳霜瓶蓋一樣鑲嵌迪奧高訂羅盤玫瑰符碼,看起來更顯精緻,瓶身並採用環保玻璃製成,減輕重量之餘也友善環境。同步推出無論體積或重量都持續優化的填充瓶包裝。

DHC LX-ME美肌亮白健康系列

DHC 2023年推出全新美白系列LX-ME,「LUX」是表示亮度的單位,有「讓我(ME)發光」的涵義。這次強調藉由添加寡糖,掌握並調理肌膚表面生態的平衡,喚回肌膚原有的健康與美麗。當中並借助傳明酸的滲透效率,透過「阻絕麥拉寧配方」打造出細緻透明美肌,更不忘以保水力優秀的植物萃取保濕成分,為角質層注入滋潤,防止肌膚流失水分,實現柔軟彈嫩的嫩白美肌。

全系列包括美肌亮白健康水、美肌亮白健康乳、美肌亮白健康凝霜。 

Natura Bisse鑽石極致臻白系列

「白」的相反不是黑而是「黯」,包括暗淡無光澤、色雜不純、甚至有斑點。因此對Natura Bisse來說,阻斑只是美白的基礎,還要使肌膚紋理緊緻與平整,才是真正透亮的根源,因此美白與抗老必須兼顧。

2023全新推出的鑽石極致臻白系列,一方面以「源頭阻斑複方科技+深層褪黑複方植萃」,鎖定外來刺激與內在成因,拆解黑色素生成的每一步驟。另一方面配合「鑽光逆時複方科技」,融合菸鹼醯胺、肌肽、刺梨萃取及水晶亮膚胜肽等成分,由表面到線條協同發揮,再結合四重玻尿酸為肌膚深度保濕,以澎潤光滑的肌理突破肌齡衰老的封鎖線。

系列中的鑽石極緻臻白無瑕精華,以共通成分專注於修護並協助淡化黑色素,讓膚色更均勻,且不具酸類、早晚都可使用。

Sisley璀璨鑽白激光淨點精華筆

Sisley在2020年以全新發現的「掌心亮白現象」為靈感推出璀璨鑽白濃縮精華,大受好評。2023年再深入針對各種成因(例如年紀、紫外線、肌膚瑕疵)造成的斑點等尋找解答,推出「璀璨鑽白激光淨點精華筆」,透過創新科技和植物活性精箤,打造有感的激光淨點功效。

除了延續系列的專利鑽白複合物、以及使用維他命E衍生物與天然紅沒藥醇活性提供肌膚超強保護力之外,Sisley實驗室還全新使用拳參萃取物,有助於維持肌膚環境的健康,並限制較深層的肌膚瑕疵持續擴大,更能密集預防新的斑點在肌膚表層的生成,幫助閃退肌膚瑕疵。

同時,這次精華筆特別採用矽膠筆設計,讓大家可以更精準的使用在斑點與瑕疵部位。

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淡斑精萃

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2011年使用明星成分「TXC 分子」,2023年此成分再升級成「新一代傳明酸 TXC™」能幫助預防與校正斑點,再搭配溫和舒緩的尿囊素及檸檬香蜂草,以及柔嫩膚觸的檸檬香蜂草及維生素E,專門針對老化或日曬造成的斑點困擾研發。

特別的是,這次配方當中沒有香味,因此特別適合眼周脆弱肌膚,改善經常困擾大家的色素沉澱及暗沉問題。凝霜質地塗抹後可迅速滲入肌底,清爽不黏膩,完整釋放精純活性能量。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

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2014年推出後就成為品牌最熱賣的美白精華液,2023年再度升級。除了原有的「晶采煥亮技術」 (4MSK、傳明酸、 甜菜根植萃協同作用,層層提亮幫助改善暗沉)以及光采複合物之外,這次最重要的就是加入全新獨家成分「亮肌複合精華」是由葡聚糖寡醣及桉樹嫩葉提取物淬鍊揉合而成,幫助打造細緻明亮的肌膚感受。

由於質地細緻,好延展、容易吸收,這次激光鑽白菁萃又有「雲朵鑽光瓶」的小名。

倩碧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華露

倩碧2023年美白新品是淡斑化妝水「水晶露」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華露,添加獨創專利CL302淡斑淨膚科技,可精準鎖定瑕疵、層層淡化暗沉,讓光澤由內透到外。還搭配水楊酸暢通毛孔,以及靜岡玉露萃取與玻尿酸穩定膚況並為肌膚補充水分。

SK-II「小燈泡」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SK-II默默擁有不少愛用者的美白精華「小燈泡」,睽違7年在2023年推出升級版光蘊臻采煥亮精華。

這次在成分上特別使用了晶透光蘊配方,當中蘊含SK-II經典傳奇成份PITERA™,以及光蘊複合精粹、專研SDL PRO(又名色淡林)及珍貴的雪蓮提取精萃(生長於日本、一年僅開花四天),相比於上一代產品能夠更有效改善暗沉、膚色不均問題,特別是大家最在意的「暗黃感」。同時搭配更多保濕成分,賦予肌膚水潤感,並以質感香調增添使用時的清新感。

DIOR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水凝露

迪奧雪晶靈系列一直以雪絨花為主要成分,2023年實驗室打造出「雪絨花複合物2.0」,帶來更快更有感的亮白效果,對抗斑點功效也更勝以往。因此今年就以雪絨花複合物2.0為核心打造創新3QD配方,注入新一代迪奧雪晶靈極亮光采水凝露之中,為肌膚帶來「控油、細緻、舒緩」三大功效。

獨特的精華微珠也蘊含維他命E與維他命C,為肌膚帶來強大的即時亮白作用,更能提升肌膚保水度與保護力,全面對抗因外在侵擾所引發的斑點問題,使肌膚細、勻、亮,綻放淨透雪亮光。

ONE BY KOSE瞬淨透擊斑精萃W

高絲最有人氣的美白精華2023年升級至第三代,原先最著名的就是運用麴酸於斑點的發生源讓斑點無色化, 這次全新添加花椒箤取液更能防禦斑點的擴張與逐漸增加。

除此之外,還將保濕效果優異的質地雙重細微乳化,提升滲透感。 使用後能瞬間感受到水嫩、滋潤、柔軟,肌膚紋理被整頓呈現出光亮肌質。

蘭蔻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

蘭蔻運用累積長達30年研發的酵素科研,2020年時推出能為肌膚帶來極淨、光透、水亮的「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在特別重視肌膚淨亮感的亞洲一炮而紅,2023年極光水再推出同系列重量級新品「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延續淨白保養威力。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成份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加入「10%二代果酸PHA」。蘭蔻這次捨棄常見的AHA果酸,選用效果更溫和卻擁有加倍效能的二代果酸PHA,幫助斑點、暗沉、毛孔快速有感煥膚,同時,二代果酸PHA也能幫助促進肌膚代謝,使肌膚呈現油水平衡的最佳保濕潤澤狀態。還有5%菸鹼醯胺有助於抑制黑色素、淡化斑點、增強肌膚含水度的成分,與二代果酸PHA相輔相成,達到更完整的表層淨緻平滑、拋光效果。

當然,原有極光水的關鍵成分「山毛櫸芽萃取」同樣存在,配合這次的新成分,可偕同穩定肌膚,使肌膚由內而外更快速有感的感受到健康、柔嫩、透亮。 

IPSA追光淨亮精華

IPSA 2023年推出全新「追光瓶」追光淨亮精華,主打以革命性的「5D追光靶向噬黑科技」突破亮白關鍵,不僅能使肌膚白皙,更能深入肌底打擊潛在黑色素,打造由內而外透亮的發光美肌。

這次IPSA使用獨家噬黑配方4MSK+傳明酸,快速滲透肌底向狙擊黑色素、改善瑕疵。還有全新高效追光淨亮配方「JM淨色複合體III」富含多重植萃配方(橄欖葉萃取、薑科萃取、薑黃萃取、西洋山楂萃取、紅茶精萃),向外開啟高效淨化通道,一層淡瑕疵、二層改善暗沉、三層更透光、四層膚色超勻亮、五層由底透出蘋果光,白天也可使用不怕反黑,讓肌膚全面煥白發光。

特別的是,IPSA這次美白精華液新品還推出官網限定的限量追光寶典組合,當中特別附上IPSA追光燈,讓大家跟著療癒身心的溫暖燈光,一起探索肌膚淨白透光的秘密。

ioma衛星照亮珍珠精華

ioma美白精華「衛星照亮珍珠精華」配方升級上市,獨特亮白科技主要來自高山雪絨花萃取,具有全方位修護能量,讓肌膚恢復原有光彩。再搭配添加專利亮白成分Albatin、Alistin可對抗頑固暗沉、均勻膚色。同時輔以保濕成分、維生素B3、維生素C等等,讓美白保養效果更全面。

這罐精華還使用雙層微脂囊包覆技術,展現在瓶中宛如一顆顆圓潤珍珠,確保每次擠出使用時都能釋出最新鮮成分,每次按下都是三顆珍珠的量,為肌膚注入滿滿美肌力。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面膜推薦!從片狀到塗抹式都有,敷完急救膚況超有感

終於等到膚況登峰造極!讓保養控膜拜的POLA B.A系列,超狂抗老威力擋也擋不住,逆轉時光青春肌齡強勢回歸,七天與歲月痕跡說掰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