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安大當機現貨交易一度「全面暫停」 比特幣下跌2%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圖/路透)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 (Binance) CEO 趙長鵬在一條推文中表示,由於影響其現貨交易的技術問題,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 已暫停平台上的存款和取款。受此影響,比特幣也在短時間內下跌2%。

根據《路透社》報導,趙長鵬在一條推文中說,初步分析表明「匹配引擎」在追蹤止損單上遇到了錯誤。並補充說明暫停存款和取款是標準操作程序。

趙長鵬在隨後的推文又表示,引擎 1 重新上線,仍然需要更多時間進行對帳,並讓其他引擎趕上來。

幣安上周表示,在停止美元轉帳一個月後,它將停止英鎊存款和提款。

《路透》之前報導指出,美國司法部正在調查這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是否涉嫌洗錢和違反制裁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