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喊「狒狒不是我們的」遭劍湖山挖苦!小編3字反擊笑歪一票人

▲哭!六福村借空拍機「3刷狒狒」 才起飛就墜機…下周繼續挑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桃園傳出狒狒逃跑事件,六福村也因此要清點狒狒的數量。(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桃園狒狒逃跑事件成為近日矚目的焦點,由於現在還沒抓獲,六福村的工作人員因此忙得不可開交。而六福村在臉書發文以後,遭到劍湖山狂酸「不是你們家的跑出來我就放心了」,沒想到小編3個字回嗆,竟然讓一票網友笑歪。

六福村小編日前在臉書發文,受到狒狒事件影響,工作量變得繁重,還需要跟主管「掏心掏狒」解釋網路上發生的一切,「就讓狒盡能量的我,在今天剩下的時間裡當個狒物吧…實在是勞神狒心的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哭!六福村借空拍機「3刷狒狒」 才起飛就墜機…下周繼續挑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六福村本來要3度清點狒狒,但因為風大導致無法使用空拍機,預計下周再進行清點工作。(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六福村狒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此外,六福村曾發出聲明,表示「狒狒不是我們的」,因此劍湖山的粉專小編也在貼文下方挖苦,「不是你們家的跑出來,我就放心了。」

劍湖山的留言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但也同時有人詢問,「你們家如果跑出來的會是啥」,這時六福村的小編則留言回擊「放山雞」,只是短短的3個字,再度讓留言區變得一片歡樂,幽默的反擊讓人嘴角上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