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東區「五村燕餃」猛烈燃燒 消防射水搶救中

▲▼快訊/台南東區「五村燕餃」陷入火海 火勢猛烈搶救中。(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南式)

▲台南東區「五村燕餃」陷入火海,消防射水搶救中。(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台南式)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南東區崇德十五街24日晚間9點多發生嚴重火警,傳統小吃店「五村燕餃」店面陷入火海。消防稍早已到場搶救,但現場火勢猛烈,尚未得到控制。

台南消防局晚間9點41分接獲報案,立即出動中正分隊、仁德分隊、南門分隊、和緯分隊、大橋特搜分隊、大灣分隊、崇善分隊、後甲分隊、復興分隊、德興中隊、德興分隊、東門分隊、永華分隊、灣裡分隊、第七大隊馳援。

在地粉專「台南式Tainan Style」貼出現場照片,提醒現場火勢猛烈,尚未獲得控制,十分危險,不要靠近圍觀。

許多台南人紛紛留言,「火真的很大」、「難怪一直聽到消防車的聲音」、「剛看燒到後面了」、「連永康這邊消防隊都去支援了」、「我後天放假要朝聖的店,願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