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菜鳥尹柏淮、林詔恩球速吸睛 開季一軍?餅總有考量

▲尹柏淮。(圖/統一獅提供)

▲尹柏淮。(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統一獅新秀林詔恩、尹柏淮兩位去年選秀剛選進的高中畢業新秀,近期都有在自辦或官辦熱身賽亮相,兩位年輕好手是否爭取開季一軍,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機會不高。」

尹柏淮2月在統一獅自辦熱身賽就曾飆速152公里,22日對中信兄弟中繼遭到震撼教育,僅解決1人次,被敲2安打,包含岳政華全壘打,有2次保送,失3分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詔恩高中時期最快球速143公里,進職棒後最快球速來到147公里,投手教練羅錦龍形容他投球動作和身體流暢性足,丟球很藝術。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讓尹柏淮熱身賽跟著比賽,是為了熟悉、適應職棒的比賽節奏,開季一軍機會不大,而是應該要讓他有穩定出賽的節奏,看能否穩定的成長,林詔恩則是培養先發。」兩位菜鳥今年升上一軍的可能性?餅總也保守地說,「再看看!」

關鍵字: 統一獅林岳平林詔恩尹柏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