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再砸逾5千萬改建!右外野螢幕將更新 左外野也有新風貌

▲桃園球場右外野最早完售,不過左外野沒坐滿。(圖/記者王真魚攝)

▲桃園球場右外野螢幕將翻新。(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主場票價部分區域調漲,領隊浦韋青表示,今年在硬體設備、活動表演規格都有提升,「因為公司投注更多成本,所以嘗試微調票價。」他也透露,左外野將新增「娛樂區域」,右外野大螢幕也將翻新,砸逾5千萬升級球場環境。

浦韋青表示,今年左外野整合一些座位,改成草皮區,類似天母球場外野,球迷可以席地而坐、野餐,「還會新增一些圓桌,類似內野的桃猿大盛區,提供球迷更多位置的選擇。」內野貴賓室也有改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在2018年更新左外野大螢幕,改為LED計分板;浦韋青透露,老舊的右外野大螢幕也將翻新,準備動工。連同左外野改建,這次球場升級耗資破5000萬。

球場硬體升級,反映在票價上?浦韋青坦言,確實有些區域調漲,包括內野熱區,假日票價自500元漲到600元,平日票價則從350元小漲到400元。

另外,表演人員規格也有所提升,樂天女孩成員擴增到33人,為各隊之冠,還有「韓籍洋將」李多慧,預計4月11日抵台,4月14日迎接初登板應援。

桃猿主場開幕戰是4月2日,屆時交手富邦悍將,當天預售約6000張,4月14日週五遇李多慧在台首場表演,預售也來到5000張,人數直逼主場首戰。

關鍵字: 樂天桃猿中職浦韋青李多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