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IG洩「飛韓前男友家看狗」 1個月前被抓包情侶裝約會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瑤瑤(黃喬歆)從《我愛黑澀會》發跡,擁有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和韓籍男友李振遠(Andy)交往5年,去年在節目中哭訴因價值觀不合而分手。不過,她2月先是被拍到與李振遠穿情侶裝逛街、讓對方進家門,24日更曬出去男方韓國家中找愛犬Pinpong的影片,兩人似乎有機會重修舊好。

▲▼瑤瑤飛韓國前男友家看狗。(圖/翻攝自Instagram/qiaoxinhuang、pinpong208)

▲瑤瑤和前男友李振遠曾共同飼養一隻喜樂蒂。(圖/翻攝自Instagram/qiaoxinhuang、pinpong208)

瑤瑤與前男友李振遠曾共同飼養一隻喜樂蒂Pinpong,還特地為愛犬辦了一個社群帳號,不過在兩人分手後,瑤瑤因為看出Pinpong更黏男方,所以放手讓狗狗跟著對方回到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飛韓國前男友家看狗。(圖/翻攝自Instagram/pinpong208)

▲瑤瑤讓Pinpong跟著李振遠回韓國。(圖/翻攝自Instagram/pinpong208)

瑤瑤日前連續好幾天分享到韓國遊玩的照片,並在24日更新的限時動態中,上傳了Pinpong與其他狗狗玩拔河遊戲的影片,配文寫道「馬麻來了,我們狗狗」,另外也轉發了自己抱著愛犬玩親親的合照,間接透露自己到前男友家中拜訪的事實。

▲▼瑤瑤飛韓國前男友家看狗。(圖/翻攝自Instagram/pinpong208)

▲▼瑤瑤飛韓國前男友家探望愛犬。(圖/翻攝自Instagram/pinpong208)

▲▼瑤瑤飛韓國前男友家看狗。(圖/翻攝自Instagram/pinpong208)

根據《鏡週刊》報導,瑤瑤上月被拍到和李振遠逛街時,曾否認與對方舊情復燃,表示「是家人的感覺」,仍然維持朋友關係;不久前被吳宗憲問到同樣的問題,瑤瑤也並未把話說死,「未來的事我也不敢說太滿,他人現在在台灣,所以我們偶爾還是會像家人一樣吃個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