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巴黎看大秀「嘴軟念不出品牌名」!受訪影片流出...網不忍:太尬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楊丞琳2019年與李榮浩結婚後,大多數時間不但都住在大陸,演藝事業的重心也轉往當地,近來也十分活躍於時尚界,只是日前她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卻被網友抓包連品牌名稱都無法念對,受訪影片在社群平台上瘋傳。

▲▼楊丞琳受巴黎世家(Balenciaga)邀請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卻念不出正確品牌名稱。(圖/翻攝自Facebook/楊丞琳)

▲▼楊丞琳受邀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卻意外將品牌名稱念錯。(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受巴黎世家(Balenciaga)邀請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卻念不出正確品牌名稱。(圖/翻攝自Facebook/楊丞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月初受時尚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邀請前往巴黎時裝周看秀,她穿著一襲黑色長裙搭配俐落馬尾,整體酷帥有型,受訪時也表現得相當優雅,只是近日被網友抓包,她在介紹自己的服裝時,竟念不出品牌的正確名稱,念出「Blam」時明顯遲疑了一下,接著說出:「很有『Blanciaga』的味道。」

 ▼影片取自IG,如遭刪除請見諒。

此段影片被網紅「半調子文青」發現後上傳到IG,幽默表示彷彿看到「聽朋友在聊名牌,試圖想加入話題」的自己,此影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人認為楊丞琳受品牌邀請,卻講錯品牌名稱「好沒禮貌」、「越講越心虛」、「是什麼味道?」也有人建議若真的念不出英文,用中文名稱代替都比硬說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