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國手」對決 胡智爲投滿5局勝投候選、江少慶失4分

▲富邦悍將江少慶。(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江少慶。(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統一獅與富邦悍將24日在嘉義市棒球場進行熱身賽,上演「經典國手」先發對決,獅隊由胡智爲主投,悍將則派出江少慶。

江少慶首局出現一次保送,2局下挨3安打,過程中靠自己接殺強勁平飛球雙殺,沒有造成重傷害,不過3局上仍遇到亂流,對陳傑憲投出保送後,發生牽制失誤讓他進佔得點圈,隨後蘇智傑敲安打失1分,連兩打席對陳鏞基投出保送,但被林益全掃二壘安打再掉1分,就換投退場。悍將換上李建勳接替,三振郭阜林後,遭林祖傑安打,再掉1分得,唐肇廷利用野手選擇上壘,林益全跑回1分,兩分都算在江少慶帳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先發投2局,用62球,挨5支安打,有3次保送,失4分,有3分責失,熱身賽防禦率6.75。

胡智爲首局第一打席就遭到王正棠敲二壘安打,再被申皓瑋敲安打掉分,隨後馬上回穩製造滾地球雙殺,2局因守備失誤上壘,但交給守備雙殺,形成變相3上3下,3局再連解決3人。4局上胡智爲製造2出局後,遭范國宸、蔣智賢連續安打狙擊失1分,5局上續投再連解決3人完成先發任務。

胡智爲投5局用66球,被敲4安打,失2分,其中1分責失,奪2次三振,無四死球保送。統一獅5局結束以4比2領先,胡智爲是勝投候選人。

▲統一獅胡智為。(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胡智爲。(圖/統一獅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