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宣布爭取竹縣第一選區立委連任 喊話徐欣瑩:希望是君子之爭

▲立委林為洲。(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林為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回鍋國民黨的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今(24日)宣布投入國民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初選,挑戰爭取連任的同黨籍立委林為洲。對此,林為洲表示,希望過程是一場君子之爭,也希望能有彼此拉抬國民黨聲勢的效果。林為洲也說,他已經擔任3屆立委,選民對他在立法院的表現,以及爭取的重大建設應該都有印象,「所以我是抱持著審慎樂觀的看法」。

林為洲24日在臉書公開宣布爭取連任。針對徐欣瑩的挑戰,林為洲傍晚受訪表示,徐欣瑩以「同舟計畫」回國民黨,他表示尊重,希望選舉過程是一場君子之爭,也希望能有彼此拉抬的效果;林解釋,因為大家最終是希望2024能夠政黨輪替,所以初選大家打得好,反而能有一起拉抬國民黨聲勢的效果。

記者詢問,最終不管誰初選出線,能團結打贏2024才是最好的?林為洲回應,「當然!」他會尊重公平初選之後的結果。

對於此次如何備戰初選?林為洲說,後續他會按照自己的步驟,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無論是地方的組織動員、網路空戰、立法院問政表現、地方建設的建設等,都會去強調。

林為洲也說,他已經擔任3屆立委,選民對他在立法院的表現,以及爭取的重大建設,包含五楊高架延伸、台大生醫的設立等,大家應該都有印象,「所以我是抱持著審慎樂觀的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