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主持播報社」舉辦全國大賽 挖掘校園潛力主播新星

圖二:2021「我世新主播」大賽回響熱烈,來自全國的決賽學生與世新大學主持播報社合影。(圖/世新大學主持播報社提供)

▲ 2021「我世新主播」大賽回響熱烈,來自全國的決賽學生與世新大學主持播報社合影。(圖/世新大學主持播報社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讓全國對主持播報有潛力、有熱忱的學生被看見,世新大學主持播報社持續辦理「我世新主播」主播大賽,今年擴大賽事規模,新增高中職組及提高獎金與獎項,更與東森新媒體《ETtoday新聞雲》、公廣集團《華視新聞》兩大媒體合作,提供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一處展現主持播報技巧的亮眼舞台。

全國性主播大賽「我世新主播」大賽由世新大學主持播報社(Media Broadcast Club)的學生主辦,社團成員們不僅各個對新聞播報、節目主持展現高度興趣與專業,也多次整合校內外資源,自2018年起至今辦理第四次的全國性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強化產學交流,主持播報社積極與主流媒體接洽合作,今年更獲得跨領域的兩大媒體《華視新聞》與《ETtoday新聞雲》的支持。特別是因應數位媒體生態之轉變,台灣最大網路傳媒集團《ETtoday新聞雲》的加入更具意義,透過主播大賽企盼帶入網路媒體的主播經驗與不同媒介的播報視角,具體地為參與比賽的全國有志同學們產生正面影響;而兩大媒體的專業主播群也將受邀擔任評審,並讓參賽者進入新聞攝影棚實戰場域,直擊產業現況並近身觀摩學習。

本屆「我世新主播」大賽總召王秋涵很感謝《ETtoday新聞雲》及《華視新聞》兩大極具代表性的媒體參與指導,她更表示:傳承學長姊的歷屆經驗與克服過去疫情大流行的停擺,而數位媒體集團《ETtoday新聞雲》的加入更是如虎添翼。期盼今年可以廣邀更多對主播工作有興趣,想要站上舞台展現自己的優秀選手參與。她也鼓勵即將參賽的選手,透過比賽培養自信、專業,也能結交許多同儕競爭者,期間更能與業界主播們交流學習,獎項包括「主播經驗分享會」、「主播深度對談」、「攝影棚試播」等體驗,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重要機會。

世新大學以「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為教學宗旨,積極投入校園設備升級以及專業人才培育,近年相繼落成全媒體大樓、智能攝製基地、影音播客直播間,提供學生實際播報的場域氛圍,展現世新大學培育播報人才的決心。校方亦將全力支持學生社團舉辦的賽事,「2023世新大學全國性主播大賽【我世新主播】」報名將於4/2截止,詳情可至活動Facebook及Instagram粉絲專頁查詢。

圖一:「我世新主播」號召所有主播潛力新星同台競技。(圖/世新大學主持播報社提供)

▲ 「我世新主播」號召所有主播潛力新星同台競技。(圖/世新大學主持播報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