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拿戰斧球棒開轟「親一下」 戴培峰:很適合我

▲戴培峰親了開轟的球棒。(圖/截自CPBL TV)

▲戴培峰親了開轟的球棒。(圖/截自CPBL TV)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戴培峰23日轟出熱身賽第二發全壘打,兩發全壘打都是拿了新的「戰斧」球棒開轟,回到休息室後,還特別「親」了球棒一下,感謝新球棒讓他開轟。

去年吉力吉撈・鞏冠和張育成都給張進德戰斧型球棒,他不吝分享,讓悍將隊友都試打看看,戴培峰一試成主顧,打擊變得順暢許多,所以在10月下訂單,等了數個月終於在春訓期間收到漆上湛藍色的戰斧球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培峰表示,「有人說一開始拿戰斧球棒會不適應,但我去年一打就習慣,可能跟我手腕很容易太早『翻』有關,戰斧的形狀可以控制手腕,而且剛好這支球棒的棒型甜蜜點較大,很適合我。」該品牌戰斧球棒要價不斐,約7千元,不過戴培峰說,「這是吃飯的工具,必須投資自己,打得好都值得。」

前一戰砲轟伍鐸3分砲,轉播畫面捕捉到戴培峰親了一下幫助他開轟的球棒,他笑言,「上次打宋家豪也是這支,因為有轟全壘打就『鼓勵它』一下。」

此外從中華隊歸隊後,總教練丘昌榮協助他下半身調整下盤運用及出力順序,力量較能釋放,心態上也給予建議,戴培峰透露,「之前打擊時不夠積極,丘哥給我的方向是,喜歡的球不用顧慮太多,喜歡就揮棒,所以春訓都會全力揮棒,把揮棒做完,揮空也沒關係。」

▲戴培峰拿戰斧球棒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戴培峰拿戰斧球棒開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富邦悍將戴培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